雪佛兰Tahoe现在提供更多空间

导读 去年,雪佛兰推出了全新的 2020 Suburban和Tahoe,它们都安装在新的卡车平台上。这些汽车焕然一新,造型新颖,内饰新颖,驾驶动态得到改

去年,雪佛兰推出了全新的 2020 Suburban和Tahoe,它们都安装在新的卡车平台上。这些汽车焕然一新,造型新颖,内饰新颖,驾驶动态得到改善。但是,关于这些耗油量大的问题一直存在一个问题:客户想要更多的内部空间。好消息是,雪佛兰在最近发布的视频中宣布,塔霍将获得更大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在第三排。

该视频长约30秒,详细介绍了新的内饰改进,使第三排乘客可以享受“一流”的驾驶体验。

视频显示了一群人在湖边度过一天之后进入汽车。瞄准第三排座位的两名乘客在第二排座位后面的门槛内的可用动力释放按钮上击中,从而迅速允许他们进入座位。您可以看到进出塔霍很容易,而第二排座椅还提供了更多的滑梯空间。

旁白说:“通过释放动力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快速折叠,进入更宽的范围,进入第三排变得更加容易,现在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增加了41%。” 这就是说Tahoe已经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20201 Tahoe在第三排中增加了10.1英寸,达到了34.9英寸,而上一代产品为24.8英寸。第三排乘客还获得了1.15英寸的额外肩部空间,0.7英寸的臀部空间和整个0.1英寸的净空,分别分别为63.75英寸,50英寸和38.2英寸。其他乘客也获得了更多的空间:有1.45英寸的额外第一排肩膀空间和巨大的10.2英寸载货空间。

Tahoe仍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分别是5.3升L84 V8、6.2升L87,最后是涡轮柴油3.0升纵向六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