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人意外地以1欧元的价格出售宝马

导读尽管您仍然可以通过在报纸上刊登广告来将汽车出售给经销店或私下出售,但人们越来越在Craigslist和eBay等网站上在线上做事。但是,由于卖家

尽管您仍然可以通过在报纸上刊登广告来将汽车出售给经销店或私下出售,但人们越来越在Craigslist和eBay等网站上在线上做事。但是,由于卖家是自己制作“待售”广告,因此准确输入正确的信息至关重要。否则,销售可能变得不必要地复杂。一个不知名的德国小伙就是一个偶然的例子,他不小心以1欧元的价格卖掉了宝马。

根据Automobilwoche的说法,所有者在eBay上放置了一个广告,目的是要问更多。据说这辆车的价值约为12,000欧元。

不幸的是,没有给出确切的模型。在BMW 3系列是该公司在德国最畅销的机型,所以这是一个体面的可能性,这是车辆。无论如何,卖方只有在拍卖开始后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毫不奇怪,有一个高度感兴趣的买家认为他获得了一生的交易。

卖方立即并且可以理解地反对“价格”,整个事情最终交到了法兰克福法院。双方都提出了自己的论点,但最终,法院作出了对卖方有利的裁决。为什么?由于卖方在广告中明确表示了他打算出售更多汽车的意图,因此选中了“欢迎立即报价”框。

法院裁定,仅此一项是明确的证据,他不想以微薄的欧元出售宝马,而且出售没有约束力。他可以保留他的宝马。毫不奇怪,买家不满意,几乎对决定提起上诉,但最终决定撤回该决定。

如果要从中吸取教训,请确保您正确输入相关信息。发生错误,但可能会导致不必要的财务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