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起亚狮跑将具有激进的风格

导读该起亚狮跑是一款紧凑型SUV已经严重这里低估,在美国,尽管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众多的功能,和有吸引力的造型。也许它缺少的是现代汽车(

该起亚狮跑是一款紧凑型SUV已经严重这里低估,在美国,尽管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价格,众多的功能,和有吸引力的造型。也许它缺少的是现代汽车(图森)的亲戚的激进设计。起亚雇用了一些汽车行业最优秀的人才来协助其新的设计方向,因此韩国品牌的员工队伍中不乏技能。但是,感谢韩国YouTuber和设计师Kitekro的新渲染,我们不禁怀疑下一代起亚Sportage是否可能将极限推得太远了。

他根据最近一次伪装成的轻度伪装的2022 Sportage原型的间谍照片制作而成,根据原始资料所揭示的内容,他给了我们一个看起来很公平的渲染。我们已经看到了一系列渲染图,这些渲染图当然并没有使新的Sportage看起来很无聊,但是这种设计无疑更加极端。显然,新的Sportage受到了同样激进的起亚K5的影响,如果这种渲染被证明是真实的,它将看起来与公路上的任何其他SUV不同。尽管总体外观引人注目,但我们也喜欢一些很酷的细节。老虎鼻子格栅的集成就是这样一个细节,尽管陪审团仍然没有注意到这些大灯。

尽管前端可能不合常规,但外观似乎相对正常,没有明显的折痕或口音线明显隐藏在Sportage迷彩的下方。但是,如果前部确实与众不同,我们怀疑后部会遵循相同的路径。

至此,一切都只是猜测,但当起亚展示新车型时,我们将尽快得到答案。我们预计新车型将与现代途胜分享很多,包括2.5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90马力,扭矩为182 lb-ft。加上1.6升涡轮增压器和新的AWD插件版本,无论外观如何,它都将成为细分市场中的引人注目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