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Charon是一款850马力的超级跑车

导读 高性能轿车日趋发展,在不断追求动力和速度的过程中,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交付一些有史以来最荒谬的四门轿车。梅赛德斯-AMG C63就是其中一

高性能轿车日趋发展,在不断追求动力和速度的过程中,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交付一些有史以来最荒谬的四门轿车。梅赛德斯-AMG C63就是其中一种,它将在不久的将来重新编写所有规则。但是,对于那些目前正在使用W205一代汽车的人来说,波兰的改装公司Auto-Dynamics提供了荒唐的性能和外观套件,将这款已经起泡的汽车变成了超级跑车,可以提供超过800马力的功率。该公司负责生产一些速度非常快的超级跑车,因此,代号为“ Charon”的最新产品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但男孩看起来确实不错。

Auto-Dynamics在开始进行此项目时就牢记一个目标:交付功率超过800 hp的汽车。他们通过拆下4.0升的传统Biturbo V8动力总成并用高性能零件替代了大多数组件来实现这一目标。涡轮增压器在冷侧和热侧都进行了改进,以提高效率,并拆除了催化转化器,并安装了自由流动的落水管。为了帮助汽车更好地呼吸,还安装了全碳进气口。为了帮助保持事物凉爽,包括了更大的中冷器,变速箱油被高性能润滑剂取代。然后,自定义ECU调整会利用新硬件,最终结果是843马力的强劲功率和717 lb-ft的扭矩。

为了帮助这头野兽停下来,Auto-Dynamics安装了编织的钢制制动管路和更高额定的制动液。在处理方面,“ Charon”装有降低的弹簧,现在可以在一组BBS CI-R 20英寸合金轮毂上滚动,这些轮毂采用缎面黑处理,并用255/30/20英寸的Michelin Pilot Sport 4S轮胎包裹。前面是275/30/20,后面是。外观上的“简约”造型套件也发生了一些重大变化,该造型套件消除了任何镀铬并增加了诸如上门把手盖,一系列细微的AD850 +徽章以及后挡板装饰条之类的部件。这辆车以磨砂版本的Brilliant Blue Metallic完成,看上去好像已经准备好切碎轮胎和面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