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推出全新定制船尾

导读 三位铁杆粉丝和受人尊敬的品牌新的 Coachbuild 计划的创意,船尾是劳斯莱斯迄今为止最有趣的车型之一。这款新型汽车采用称为车身制造的传

三位铁杆粉丝和受人尊敬的品牌新的 Coachbuild 计划的创意,船尾是劳斯莱斯迄今为止最有趣的车型之一。这款新型汽车采用称为车身制造的传统技术制造,从 J 级游艇的船体中汲取灵感,其独特的尾部清晰可见航海影响。与任何劳斯莱斯一样,它拥有一系列精致的功能,旨在提升汽车的美感和用户享受。虽然劳斯莱斯传统上对其定制车辆的价格非常谨慎,但在路上的谈话是,它是世界上最昂贵汽车称号的重要竞争对手,目前由布加迪的 La Voiture Noire 持有。

在我们深入了解汽车规格的细节之前,也许我们应该了解一下船尾的历史。它始于劳斯莱斯 Coachbuild 部门的复兴以及该品牌工匠独有的手工技艺。2017 年,这一复兴催生了著名的一次性定制车型 Sweptail,它体现了该品牌手工制造车辆及其协作设计方法新时代的曙光。

在众多忠实的粉丝中,三个人带着对现代航海设计的共同热爱和一个单一的要求走近了这个品牌,“给我展示一些我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