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JaguarE-Pace融合中年换装

导读英国脱欧在捷豹汽车上做了大量工作,他必须处理排放法规并减缓销售。但是,可以肯定地认为E-Pace跨界车的未来是安全的,因为我们刚刚发现了

英国脱欧在捷豹汽车上做了大量工作,他必须处理排放法规并减缓销售。但是,可以肯定地认为E-Pace跨界车的未来是安全的,因为我们刚刚发现了下一个模型年的原型。

捷豹并未售出许多以其闻名的运动型轿车,但E-Pace和F-Pace跨界车的表现不错。不要让这个名字愚弄你;这不是电动汽车,尽管它可以电动化。

欧洲正在制定新的排放目标,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首选解决方案是在几乎所有发动机上安装轻度混合动力技术。捷豹路虎集团已经宣布了针对高端300马力揽胜Evoque的类似产品,但如果几乎所有E-Type都需要电池辅助,我们都不会感到惊讶。

该系统通常通过在车辆减速和尽可能关闭发动机的同时再生能量来工作。自从这款小巧的SUV以来,E-Pace便需要其提供的一切帮助。重约两公吨。

这些东西中的大多数与美国买家无关,但是将在中年进行翻新。正如这个冬季测试原型所显示的那样,E-Pace配备了一套经过修订的大灯,新的保险杠,新鲜的车轮以及其他较小的改动。

美国最便宜的捷豹SUV目前的起价为39,000美元,并配备246和296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均与9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

在欧洲,最常见的发动机可能是2升柴油。在直接竞争对手大众途观的情况下,尽管该车型曾经拥有巨大的续航能力,但您目前只能以2.0 TDI 150 hp的速度获得它。

这种改头换面应该在今年年底进行,它可能还会引入新的内饰,豪华设备或安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