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50美元的第七代CorvetteGrandSport敞篷跑车

导读拥有一段汽车历史(和一辆超赞的汽车)的市场人士仅需前往肯塔基州,因为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举行抽奖活动,可将其中一个变成最后一个第七代Gr

拥有一段汽车历史(和一辆超赞的汽车)的市场人士仅需前往肯塔基州,因为国家克尔维特博物馆举行抽奖活动,可将其中一个变成最后一个第七代Grand的幸运所有者。运动敞篷车。

即将下线的第7代G​​rand Sport Convertible在肯塔基州抽奖

1

要启动,如果您胜算,那辆车的价格仅为150美元。博物馆将提供1,500张抽奖券(截至发稿时仍可得到847张),每张售价$ 150。如果您认为这辆车的原价在$ 70,000附近,这不是一个不好的讨价还价–不包括其最后一次下线的附加值。

作为参考,其他“维特”收藏品在拍卖会上以创纪录的价格售出:最终的C7 Z06售价为260万美元,而第一架C8上个月才以3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款2019年Corvette Grand Sport敞篷车在Blade Silver中完成,并于40天的GM Bowling Green大会之前的2019年8月30日下线。在引擎盖下,它装有6.2升V8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器,功率为460马力。

它采用Carbon Flash引擎条条纹,标志和装饰,配有动力折叠式黑色敞篷车顶,带遥控器,多模式性能排气装置,磁性选择性骑行控制以及带红色油漆卡钳的黑色铝制车轮。肾上腺素红色皮革内饰配有加热通风的座椅和Bose 10扬声器音响系统。

如果您认为必须为此采取某种措施,是的,那就是。抽奖券适用于所有人,购买时不必是肯塔基州居民。但是,购买者在购买时必须亲自出现在肯塔基州,因此,这听起来像是目的地蓝格拉斯州公路旅行的最佳时机。

抽奖活动将于2月20日举行,获胜者还将获得博物馆邀请和导游陪同。以防万一Corvette不够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