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994年的Chevrolet S10西装外套不是父母用来驾驶的SUV

导读当您听到S10或Blazer这两个字时,首先想到的就是皮卡或SUV。S10多年来一直是雪佛兰(Chevy)用来形容1981年至2004年之间销售的皮卡系列的绰号

当您听到S10或Blazer这两个字时,首先想到的就是皮卡或SUV。S10多年来一直是雪佛兰(Chevy)用来形容1981年至2004年之间销售的皮卡系列的绰号,而Blazer则被钉在皮卡,SUV和最近的跨界车上。

那这东西到底是什么?

眼前的设备是待售,在广告中的标题是1994年的Chevrolet S10 Blazer。在1983年至2005年之间确实存在这样的事情,但这与这里的汽车完全不同:它是紧凑型SUV,也作为GMC出售。另一方面,这辆车看起来更像是古怪的Willys Americar和悲伤的福特之间的融合。

我们很清楚汽车制造商在命名其产品时所采取的创造性自由。毕竟,如果汽车是定制的,为什么名字也不会一样呢?

有趣的是,这个名称并不是一个不合适的名称。该车至少部分基于Chevrolet S10 Blazer,因为它仍然可以在其上找到一些原始硬件,包括仪表板和该系列产品在生产之初就可用的最大引擎。

那么,我们在这里到底有什么?我们没有被告知该机箱的底盘来自何处,但据称位于其上的框架源自S10。安装在它们上的完全不同的车身非常独特,融合了1940年福特的前端和从前挡泥板一直延伸到尾部的圆形车身面板。建造者

在前后之间安装了15英寸的American Racing车轮和一块帆布车顶,目的是使人们相信这是一辆敞篷车,因为没有办法降低它。

如前所述,最大的S10 Blazer移植可以在引擎盖下找到。那里装有经过改装的262ci V6(4.3升),配备4速自动变速器。我们没有被告知发动机会产生多少功率,但是在它从生产线下线的那一天起,它的功率高达190 hp。

尽管自制造以来已被广泛使用,但该车据说运行得还不错:里程表上显示了超过151,000英里(243,000公里)。

考虑到这一点,33,500美元的要价似乎并没有那么高,因为它可以让您使用S10西装外套,这与父母过去开车时的方式完全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