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准备彻底终结这款游戏

导读 如果您还没有购买 Forza Motorsport 7,那么这就是购买的最佳时机。这都是出于两个不同的原因。首先,微软正准备彻底终结这款游戏,这意

如果您还没有购买 Forza Motorsport 7,那么这就是购买的最佳时机。这都是出于两个不同的原因。

首先,微软正准备彻底终结这款游戏,这意味着从 2021 年 9 月 15 日开始,你将不再被允许购买它。其次,该公司为游戏发布了大幅折扣,让您以低至十美元的价格购买标准版。

如果您已经拥有 Forza Motorsport 7,那么对您来说几乎没有什么改变,至少目前是这样。用户仍然可以像以前一样下载游戏和相关内容,微软表示,即使在 9 月 15 日截止日期之后,也将继续支持包括多人游戏服务在内的所有功能。

然而,发生变化的是 Xbox Game Pass 用户(Forza Motorsport 7 以前在 Game Pass 上提供,因此一些用户购买了 DLC,而没有真正购买完整的游戏)将获得代币,使他们能够继续玩游戏。

代币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送达,如果您在 8 月 2 日之前还没有收到您的代币,您应该联系 Xbox 支持部门寻求帮助。

如果您想知道为什么 Forza Motorsport 7 会因新游戏尚未公布而退役(Forza Horizo​​n 5确实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两者无关),这是因为某些内容的许可交易。

微软表示,汽车、赛道和其他内容的第三方许可将开始到期,因此该公司无法再销售这款游戏。

与此同时,您可以以难以置信的价格购买Forza Motorsport 7。标准版现已在 Microsoft Store 上架,售价仅为 9.99 美元,低于 39.99 美元的典型价格。另一方面,豪华版今天售价 14.99 美元,降价不少于 59.99 美元,而终极版不再售价 79.99 美元,而仅为 19.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