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汽车将内置谷歌的信息娱乐系统带入更多车型

导读 哥德堡:沃尔沃汽车公司继续推出其新型Android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其中Google内置于XC60,S90,V90和V90 Cross Country车型中,作为其车

哥德堡:沃尔沃汽车公司继续推出其新型Android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其中Google内置于XC60,S90,V90和V90 Cross Country车型中,作为其车型组合更广泛更新的一部分。

由Google开发的该系统重新思考了汽车信息娱乐的本质,并通过用户友好的界面和出色的连接性来定义。

沃尔沃汽车集团是第一家与Google合作的公司,该公司将由Android驱动的信息娱乐系统与内置的Google应用程序和服务集成在一起,而全电动XC40 Recharge成为第一台搭载该系统的沃尔沃汽车。

为了给客户带来与手机一样的使用体验,但又适合驾车时进行免提交互,沃尔沃汽车还推出了数字服务套件,该套件将可用于所有搭载Android信息娱乐系统的沃尔沃汽车。内置的Google应用和服务。

Digital Services软件包包括对Google应用程序和服务,Volvo On Call应用程序和无线电话充电器的访问,以及运行服务所需的所有数据。

Google应用程序和服务通过提供来自Google Assistant的免提帮助,通过Google Maps的一流导航以及通过Google Play提供的广泛的本地车载应用程序生态系统,增强了Android系统的功能。

借助Google Assistant,驾驶员可以在保持专注于道路的同时,利用自己的声音完成任务。驾驶员可以做所有事情,例如控制温度,设置目的地,播放音乐和播客以及发送消息,而所有这些都需要双手握在方向盘上。

针对汽车进行了优化和调整的音乐和媒体应用程序将通过Google Play提供,而Google Maps将能够提供最新的地图和路况数据。

除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上述模型还通过公司最新的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进行了更新,该系统是一种现代,可扩展的主动安全系统,由一系列雷达,摄像头和超声波传感器组成。

其他产品组合更新包括新的外观颜色和内饰选项,以及60系列所有型号的无皮革内饰选项。后者也可以在XC40 Recharge上使用。

车型组合更新之际,沃尔沃汽车公司还宣布,纯电动沃尔沃XC40充电电池将完全在线发售,这是沃尔沃汽车公司最近宣布的新商业策略的一部分。

根据新战略,沃尔沃汽车公司的目标是到2030年成为一家全电动汽车公司,所有电动汽车都只能在线购买。它将在其在线销售渠道上进行大量投资,重点是通过便捷的方式提供优质的电动汽车。

全电动XC40 –以及后来新推出的C40 Recharge –将通过该公司的旗舰在线商店volvocars.com进行销售,进而将对其进行彻底的修改,为客户提供简化的购买流程,透明的价格以及多种选择预配置的电动汽车旨在缩短交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