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电动超级跑车正式以LFA秘方调侃

导读记住你的名字——雷克萨斯电动运动。丰田及其豪华部门今天预览了未来几年即将推出的一系列电动汽车,其中最令人兴奋的是一辆完全成熟的、带

记住你的名字——雷克萨斯电动运动。丰田及其豪华部门今天预览了未来几年即将推出的一系列电动汽车,其中最令人兴奋的是一辆完全成熟的、带有雷克萨斯标志的超级跑车,没有内燃机。低矮的性能双门轿车看起来绝对梦幻,我们希望大部分设计能够延续到量产车型上。

是的,这将超越概念阶段,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上街。这款超级跑车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长引擎盖和回旋镖形状的前照灯,具有突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带有宽轮胎的凸出轮拱。俯冲的车顶线使 Electrified Sport 即使在静止时也看起来很快,而宽大的后端拥有有趣的尾灯,让我们想起了奥迪 E-Tron GT。

就像今天取笑的其他电动概念一样,雷克萨斯还没有展示超级跑车的内饰。但是,我们确实有一些简短的技术规格可以分享。LFA 的精神继承者将在 0 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的低两秒范围内完成冲刺,从而使雷克萨斯能够与Rimac Nevera和特斯拉 Model S Plaid 等车型抗衡。

它的最大续航里程超过 435 英里(700 公里),尽管丰田和雷克萨斯都没有具体说明这个数字所依据的测试周期。有趣的是,两人座电动运动将被开发以支持固态电池。然而,这将需要一段时间,因为这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宣布在固态电池采用方面优先考虑混合动力汽车而不是电动汽车。

提到LFA不仅仅是我们的猜测,考虑到丰田的新闻稿以及负责人丰田章男提到自然吸气 V10 机器:“雷克萨斯将开发下一代电池 EV 跑车,继承驾驶品味或秘诀,通过 LFA 的发展培养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