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arutiCelerioSpiedUndisciped将于本月推出

导读 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预订将很快正式开始,这个城市的小汽车在视觉上比它的前身更大。虽然它的设计专利在 6 月份被泄露,为新 Cel

预计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预订将很快正式开始,这个城市的小汽车在视觉上比它的前身更大。

虽然它的设计专利在 6 月份被泄露,为新 Celerio 的外观造型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概念,但成品确实提供了更多的细节。

Maruti 为第二代 Celerio 赋予了极具侵略性的前面板。一对新的大灯位于小散热器格栅的两侧,而镀铬条从大灯延伸到格栅。

下面的进气口和两侧的雾灯都放置在保险杠的黑色部分内,该部分也有一个小的唇部。

沿着侧面,我们看到最近发现的 2022 Maruti Celerio骑在合金上,其设计在专利中公开,没有填充拱门。

ORVM 中集成了指示器,并且有翻盖式门把手,这表明 Maruti 已经尽可能地削减了成本。

应提供两种发动机选项——1.0 升发动机和 1.2 升发动机

在后面,该车配备了新的环绕式尾灯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其中插入了反射器。模型上甚至还有一个后挡风玻璃刮水器。

虽然 Maruti 只为 TVC 使用了两种涂有红色和蓝色阴影的模型,但还会提供其他颜色,例如银色和白色,仅举几例。

总体而言,尽管最近发现的 2022 Maruti Celerio 看起来很新鲜,但不能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即它的造型灵感来自该汽车制造商马厩中的其他车型(尤其是 Bale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