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泊了21年这个单主人1978年的Datsun 280Z非常新颖

导读 日产Z车的长队在1975年为我们提供了Datsun 280Z,这是一款三门轿跑车,带有直六动力装置和很大的转弯能力。在生产的最后一年仅组装了62,69

日产Z车的长队在1975年为我们提供了Datsun 280Z,这是一款三门轿跑车,带有直六动力装置和很大的转弯能力。在生产的最后一年仅组装了62,699辆样车,底盘HLS30431488就是其中一种。

280Z由迈阿密RMC提供,时脉略超过34,000英里(54718公里),是一款原创的280Z,非常原始。自1990年起停在车库中,汽车在后甲板的右侧仍然贴有经销商徽章,并带有正确的镁合金轮毂。

此次拍卖包括各种书籍,手册和橱窗贴,按通货膨胀调整后为$ 9,067或$ 38,035。这辆日产双门轿跑车的标价为49,000美元,在仪表板上没有发现任何裂缝。

门框,门卡,车顶内衬,工厂收音机和每个按钮均处于顶部状态。每个仪表都与空调,手动变速箱和自由呼吸发动机一起按预期工作。

所有帐户的时间胶囊,280Z经过长达21年的沉睡后并未翻身。迈阿密RMC必须安装新的燃油泵,喷油器,离合器泵和主缸才能使其再次运行,并且在14英寸的车轮上安装了四个全新的轮胎。这款老式跑车在黑色内饰上以亮黄色装饰,还出售了工厂提供的油箱,并在销售前进行了专业清洁。

根据卖方的说法,“发动机很容易在死风的情况下右转。离合器柔软且接合良好,变速箱​​像黄油一样变速,毫不费力地滑入每个档位。” 好像那还不够好,抬起行李箱地板并没有发现钣金的任​​何重涂或腐蚀。

考虑到该车的造币厂条件,单一所有权和理想的选择,无可否认,这个特殊的例子将很快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