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途观L的内饰融入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

导读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新款途观L的前脸变化较大,全新的IQ 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十分有设计感,进气格栅、下进气口以及前保险杠造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新款途观L的前脸变化较大,全新的IQ. Light 全LED矩阵式前大灯十分有设计感,进气格栅、下进气口以及前保险杠造的型也经过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运动。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达到2791mm。车尾部分变化不大,只是针对一些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如排气尾喉、反光条。

新款途观L的内饰融入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整体风格与新款途昂非常接近,中控触摸屏位置上移,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让整个总控台看上去更有层次感。此外,方向盘两侧的按键改为了触控设计,副驾驶前方的空调出风口变成了贯穿式设计,这些都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未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