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电动卡宴来了

导读 在保时捷卡宴已经可以提供作为一个混合体,但它仅是一个时间问题之前,斯图加特需要面向未来的豪华SUV,并给它的全电动动力系统。自从 Tay

在保时捷卡宴已经可以提供作为一个混合体,但它仅是一个时间问题之前,斯图加特需要面向未来的豪华SUV,并给它的全电动动力系统。自从 Taycan 推出之前,关于这种车辆的传言就一直流传,但随着电动 Macan 的出现,更多关于电动 Cayenne 的传言再次流传开来。目前还没有任何确认,但如果全电动系统最终在某个时候为当前一代的 Cayenne 供电,我们已经破解了它的外观,并让您了解期待什么。

在前灯、后视镜和制动卡钳上以迈阿密蓝完成,带有酸性绿色调,我们将 Cayenne Coupe 变成了需要您注意的东西。

如您所见,我们期望从生产版本中进行的更改很小。然而,在皮肤下,我们预计会看到更严重的变化,例如增加大众汽车集团的 EV 架构,电动 Macan 也预计会采用这种架构。

保时捷目前唯一的电动汽车 Taycan 可产生高达 750 马力的功率,作为全电动汽车,这在这里也是可能的,但更重要的是扭矩和越野能力。考虑到这一点,Taycan 774 lb-ft 的扭矩听起来绰绰有余,而巧妙的电子技巧应该能够模仿锁定差速器。

尽管如此,这仍然是一辆保时捷,所以同样的电子技巧加上低重心、大量的即时咕噜声和斯图加特出色的悬架系统应该意味着比 Rivian R1S 或 GMC 悍马更有趣的驾驶体验。一个 frunk 的可能性也将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通用的保时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