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奥德赛评论美国的巨型小型货车

导读 首辆本田奥德赛于 2008 年在美国首次亮相 - 为美国家庭提供了一种道德、舒适、安全和可靠的日常交通工具。现在,十多年后和五代,2021

首辆本田奥德赛于 2008 年在美国首次亮相 - 为美国家庭提供了一种道德、舒适、安全和可靠的日常交通工具。现在,十多年后和五代,2021 本田奥德赛仍然提供所有这些品质,并且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小型货车之一。

它的引擎盖下是一个强劲的 3.5 升 6 缸发动机,可以为奥德赛的前轮传动系统提供高达 280 马力和 262 磅英尺的扭矩。有了这种动力系统,即使有七八个座位都被占用,奥德赛小型货车仍能从坚固、可靠和节俭的性能中受益,同时拥有足够的牵引能力。本田做出了坚定的努力,通过现代化的美学,改进其机舱以及逐年升级其技术和功能,使奥德赛在非常小众和竞争激烈的级别中保持前卫和雄心勃勃。今天,奥德赛在与核心竞争对手的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克莱斯勒 Pacifica和丰田 Sien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