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现代Staria拥有超凡脱俗的外观

导读 现代汽车的未来派人员运输工具已为澳大利亚定价。该2022现代Staria可与之前的公路成本选择汽油和柴油动力,并踢的送行48,500 $。它将在202

现代汽车的未来派人员运输工具已为澳大利亚定价。

该2022现代Staria可与之前的公路成本选择汽油和柴油动力,并踢的送行48,500 $。它将在2021年8 月登陆经销商。

与它所取代的古老iMax不同,八座 Staria 并不是一辆内部装有家庭座椅的货车。相反,它基于与Santa Fe SUV相同的平台。

这意味着它提供了全方位的主动安全辅助、更豪华的内饰以及更像汽车的驾驶体验。它还提供全轮驱动,这是其同等价位的竞争对手都无法匹敌的。

尽管它建立在类似的基础上,但 Staria 使起亚嘉年华相形见绌。

长 5253 毫米,轴距 3273 毫米,宽 1997 毫米,高 1990 毫米,比起亚长 98 毫米,车轮之间长 183 毫米,车顶高 15 毫米。

价钱

2022 现代 Staria 3.5 前驱:48,500 美元

2022 现代 Staria 2.2 AWD:51,500 美元

2022 现代 Staria Elite 3.5 前驱:56,500 美元

2022 现代 Staria Elite 2.2 AWD:59,500 美元

2022 现代 Staria Highlander 3.5 前驱:63,500 美元

2022 现代 Staria Highlander 2.2 AWD:66,50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

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准确的定价理念,您可以使用现代的价格计算器来获得免下车定价。或者,您可以使用官方的现代 Staria 配置器按照您自己的规格来构建和定价。

引擎

更便宜的现代 Staria 的动力来自自然吸气的 3.5 升汽油 V6,功率为200 千瓦和331 牛米,通过八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到前轮。

更昂贵的柴油机模型是一个2.2升涡轮增压柴油四缸发动机用130千瓦和430nm的,用八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配合。

您可以通过访问现代 Staria 官方网站找到有关可用发动机选项的更多信息。

燃油经济性

Staria 中的 3.5 升汽油 V6 发动机在联合循环中使用声称的10.5L/100km。

2.2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在联合循环中使用声称的8.2升/100 公里。

方面

现代汽车Staria措施5253mm长着一张3273毫米轴距,1997mm宽,1990毫米高。

有831L的第三排座椅后面的行李箱空间,并进一步1303L从第三排的前排座椅后面。

两种动力系统的制动牵引能力为 2500 公斤,无制动牵引能力为 750 公斤。V6 的车辆总质量为 2920 千克,柴油为 3040 千克。

维修和保修

Staria 享有 5 年不限公里数的保修。

每 15,000 公里或 12 个月需要保养一次,以先到者为准。

两种型号的前五项服务价格均为 360 美元。

安全

Staria 尚未通过 ANCAP 或 Euro NCAP 的测试,但相关的 Santa Fe 已获得五星级评级。

除了七个安全气囊——前部、前部、前部中央以及 A 柱和 B 柱上的帘式气囊——以下主动安全功能将成为标准配置:

盲点辅助

车道保持辅助

车道跟随辅助

带多重碰撞制动的自主紧急制动

驾驶员注意力监控

安全退出警告

后交叉交通辅助

环视监视器

精英补充说:

安全退出辅助

3D视图环视摄像头

顶级汉兰达配备了一个盲点视图监视器,它将您盲点中的内容投射到仪表盘上。

外侧第二排座椅上有Isofix儿童座椅固定器和顶部系绳固定器,但第三排没有固定器。

您可以通过现代 Staria 官方网站找到有关所有可用安全功能的更多信息。

标准设备

基础Staria标配以下设备: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配备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4.2英寸仪表盘信息屏

LED大灯、日间行车灯、雾灯和尾灯

自动远光灯

前后停车传感器

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真皮包裹的方向盘

空调

无线手机充电

电子驻车制动器

倾斜伸缩式转向柱

换挡拨片

六扬声器音响系统

六个 USB 插座(每排两个)

胎压监测

18英寸合金轮毂

全尺寸合金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