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DM1这款概念车与BroncoII的4x4系统兼容

导读 一个五人座的多功能车,形状像一个鸡蛋,上面有野马的名字?为什么是的,它是彻头彻尾的不起眼的 DM-1。我们设法找到了 1988 年的原始新

一个五人座的多功能车,形状像一个鸡蛋,上面有“野马”的名字?为什么是的,它是彻头彻尾的不起眼的 DM-1。我们设法找到了 1988 年的原始新闻稿,它说 DM-1 是“为 1990 年代的驾驶爱好者设计的”。福特在当天做出了一个勇敢的声明,它本质上是一辆带有 4x4 排骨气味的小型货车。在它的低阻力空气动力学蛋壳下面实际上是 Escort 的底盘,其顶部安装了玻璃纤维和钢加固的车身面板。

因此福特决定使用这个名称,因为它的自升式 MPV 骑在越野轮胎上。“DM”的使用是对其设计师 Derek Millsap 的一种认可,他在九个月的时间里与九名高级交通专业的学生一起完成了这个项目。

在内部,这个也收到了像蒙大拿路宝一样的数字驾驶员显示器,并配备了基于 GPS 的卫星导航系统的早期版本。那些舒适的前排座椅可以通过六种不同的方式进行调节,而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折叠,以便在需要时增加载货量。

这不仅仅是在车展上展示的概念,因为 Bronco DM-1 实际上是一个可驾驶的原型。

最后一点,最新的 Bronco 概念车是从 2004 年开始的,当时福特用复古风味的展示车玩弄了我们的情绪,遗憾的是它从未进入装配线。我们将有机会从 2018 年 4 月开始看到这个概念,届时The Rock 的新“Rampage”电影将登陆大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