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朱利亚轿跑车正在研发中 混合动力将QV提升至480kW

导读 如果您认为Alfa Romeo Giulia QV的想法很棒。一份报告已经确认,您将有兴趣听到该公司正在准备双门轿跑车版本。这将使品牌在与奥迪A4,

如果您认为Alfa Romeo Giulia QV的想法很棒。一份报告已经确认,您将有兴趣听到该公司正在准备双门轿跑车版本。这将使品牌在与奥迪A4,宝马3系和梅赛德斯·奔驰C级等竞争对手的竞争中拥有更强的实力,这些竞争对手都以某种形式提供了双门轿跑车的选择。

该消息来自汽车报,据消息人士称,阿尔法·罗密欧不仅在研发双门轿跑车,而且还在开发一种新的高科技能量回收系统(ERS),以进一步提高功率。据了解,工程师目前正在使用源自F1的技术开发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

在入口端设置为目前在Giulia Veloce中看到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206kW。借助于电动助力器系统,功率显然将被推至258kW左右,对于中等性能的变体而言,确实是相当大的功率。

据说,对于高端产品,工程师们正在修补Quadrifoglio(QV)中发现的疯狂的2.9升双涡轮V6发动机。在标准形式下,发动机已经产生了375kW的功率。借助增能器,功率最高可达到480kW。

后一种选择是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强大的阿尔法罗密欧公路车。如果事实是正确的,那么让338kW的BMW M4 CS和375kW的Mercedes-AMG C 63 S毫不费力就可以赚钱。当您考虑它时,它看起来确实像是“阿尔法·罗密欧”的想法,并且无疑将有助于重振品牌的传统。

基于朱利亚(Giulia)的双门轿跑车的名称尚待确认,但有传言称它可能采用Sprint或GTV的名称。据了解,该车型将使用与Giulia轿车相似的前端,但具有新的弧形车顶和传统的双门轿跑车式后支柱和行李箱。格栅周围将设置一些独特的细节,依此类推。

根据上述报告,新车型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首次亮相,并于2019年开始销售。Giulia QV在纽伯格林赛道创造了生产轿车的单圈记录。看到疯狂的轿跑车将具有什么功能将很有趣。完整的Giulia系列在澳大利亚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