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ChargerHellcat宽体旅行车看起来很卑鄙出自SUV血统

导读 您会购买吉普大切诺基SRT Trackhawk还是道奇万能Hellcat宽体车?可悲的是,这个问题仍然是假设性的,因为在Mopar员工想出Hellcat V8的技术

您会购买吉普大切诺基SRT Trackhawk还是道奇万能Hellcat宽体车?可悲的是,这个问题仍然是假设性的,因为在Mopar员工想出Hellcat V8的技术乐趣之前,后者就已经停产了。

销量下降迫使道奇(Dodge)在2008车型年之后退役了万能(Magnum),尽管旅行车确实有一些衍生品,但遗憾的是它没有出现在如今的时代,当时Charger和Challenger系列似乎可以与保时捷911相媲美。在多样性方面。

就已经出现了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l没有消亡万能?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毕竟,SUV的兴起最终导致了我们如今得到的疯狂的性能跨界车的诞生,这是决定美国对房地产车辆失去热爱的主要原因之一。

哦,好吧,玛格南至少可以活在我们的心中,互联网总是很乐意为您提供帮助。让我们以这里的渲染为例。

这款像素作品展示了旅行车形式的道奇Charger Hellcat Widebody-正如您在其中发现敏锐的肌肉车爱好者所注意到的那样,敞篷瓢是从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借来的。

至于后温室的设计,这可能会引起分歧,因为某些aficioandos可能觉得它对于复古风格的肌肉车外观来说有点太现代了。

您应该知道,此渲染来自数字艺术家Timothy Adry Emmanuel,他对美国的这类平板电脑特别是对Charger感兴趣。实际上,如果您喜欢这种眼神糖果,我会提醒您,所说的像素维利德最近提供了一个渲染图,以双门轿跑车的形式展示道奇Charger Hellcat Widebod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