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在欧洲推出Urus珍珠胶囊版

导读兰博基尼在欧洲推出了乌鲁斯珍珠胶囊版。它作为预配置的软件包提供,可添加外部和内部自定义项。乌鲁斯珍珠胶囊版有三种醒目的色调:Giallo

兰博基尼在欧洲推出了乌鲁斯珍珠胶囊版。它作为预配置的软件包提供,可添加外部和内部自定义项。

乌鲁斯珍珠胶囊版有三种醒目的色调:Giallo Inti,Verde Mantis和Arancio Borealis。它配备有光泽的黑色保险杠,ORVM,车身侧裙,轮辋和车顶。与标准Urus所提供的21英寸轮辋相反,该车采用新的23英寸高光泽合金轮毂行驶。

在内部,Urus Pearl胶囊版采用对比色缝线制成的双色调Alcantara装饰。座椅的靠背上绣有“乌鲁斯”(Urus)名称,而头枕上则带有兰博基尼(Lamborghini)徽标。此外,SUV还在车门面板和黑色阳极氧化细节上采用了碳纤维装饰。

为特别版Urus提供动力的是相同的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可产生641 BHP和850 Nm。该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器和全轮驱动系统配对。Urus可以在3.6秒内从0-100 km / h加速,最高时速为305 km / h。

兰博基尼尚未透露这款特别版Urus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