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RS e-tron GT尚未正式发布但这里是第一个评论

导读 我们已经知道,由于两家公司之间的联系,奥迪e-tron GT是由保时捷Taycan建模的。因此,这家位于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汽车制造商透露

我们已经知道,由于两家公司之间的联系,奥迪e-tron GT是由保时捷Taycan建模的。因此,这家位于因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的汽车制造商透露其奥迪Sport GmbH RS替代全能Taycan Turbo S只是时间问题。此处以原型形式展示,RS e-tron GT作为第一款电动汽车被展示高性能部门提供的车辆...带有早期评论!

如今,汽车制造商需要创造性地站出来 在人群中-尤其是在戏弄活动参与。但是,有时,良好的老式审查效果最好。

这正是奥迪运动首创的全电动推进RS车型所发生的情况。奥迪不久前就嘲笑了标准的e-tron GT-该模型将由目前处理R8超级跑车的同一支专业团队在英戈尔施塔特(Ingolstadt)家里组装。

现在是时候伪装展示RS e-tron GT了。而且,奥迪并没有自己放弃很多细节,而是选择让专家进行演讲。官方类型和非官方类型。

就其本身而言,奥迪已经邀请了Formula E冠军和奥迪车手卢卡斯·迪·格拉西(Lucas di Grassi)与这辆车的三个开发人员进行了广泛的问答环节-您可以在下面的新闻稿部分中查看全部内容。

如果您不完全了解公关话题,奥迪将再次提出解决方案-将原型借给社交媒体领域的独立代表。其中,垫沃森(在carwow YouTube频道的主持人),或米莎Charoudin -即充足的俄罗斯社交名媛纽博格林成名。

确保将它们全部检查完(嵌入在下面),并准备在RS e-tron GT的公司中花费半小时以上–审阅者的工作量很大,通常为0-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或者进行四分之一英里的测试以启动控制冲刺,甚至没有手也可以达到0-155-0 mph(0-250-0 k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