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El Morocco是您在旅途中几乎从未遇到过的事情

导读 雪佛兰El Morocco是您在旅途中几乎从未遇到过的事情,很少在媒体上听到。因此,自然而然地相信将其中三个放在一个地方只能在梦中发生。然

雪佛兰El Morocco是您在旅途中几乎从未遇到过的事情,很少在媒体上听到。因此,自然而然地相信将其中三个放在一个地方只能在梦中发生。

然而,一个名叫Marv Siesel的汽车收藏家做到了这一点。他设法至少获得了其中的三个,两个是1957年的人,另一个是1956年的人,这甚至不是最令人振奋的消息。这就是三个人都将争夺的事实,并将在1月初落入Mecum手中。

我们已经告诉过您有关57年以来的硬顶El摩洛哥的一两件事(它伴随着同年的敞篷车,这使当时的10辆中有2辆生产),但是现在是时候获得瞥见1956年的白色可兑换El摩洛哥。

摩洛哥并不是雪佛兰(Chevy)自己生产的产品,而是加拿大商人鲁本·阿伦德(Reuben Allender)想到的一个概念。该名男子是凯迪拉克(Cadillacs)的忠实拥护者,决定尝试生产便宜的豪华版轿车,但选择了该时代最受欢迎的领结车型Bel Air作为其改装的基础。

据说我们在这里发现的那辆车是“在1973-75年左右在德克萨斯州的一条小巷中被发现的”,随后经过了修复过程,使其恢复了正常状态。这项工作是在未指定的时间在加利福尼亚进行的。不过,考虑到自恢复以来里程表在其上仅显示108英里(174公里)的路程,所以一定不是很久以前了。

该车采用原始颜色和正确的内饰,并由265 ci(4.3升)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与两速自动变速箱相连。

这幅摩洛哥画报正在与它的两个兄弟姐妹一起在佛罗里达州基西米出售,拍卖行预计它的售价将高达25万美元。鉴于人们认为这辆汽车是1956年至今唯一的汽车,这对于某人来说可能是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