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价142500美元的法拉利412i是防复制的

导读长期以来,法拉利400一直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笨拙的法拉利,因此它容易受到定制汽车制造商的攻击,他们宁愿将其改装成250辆GTO复制品。然而

长期以来,法拉利400一直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笨拙的法拉利,因此它容易受到定制汽车制造商的攻击,他们宁愿将其改装成250辆GTO复制品。然而,任何带有法拉利徽章的东西的价格都在上涨,即使是最不受欢迎的车型也失去了捐赠汽车指定的资格。AutosportDesigns通过eBay出售的这款412i售价142,500美元,可能足够昂贵,可以防复制。

法拉利的四座车最初是365GT42+2。1972年推出的前置发动机V12豪华旅行车首次配备六个Weber化油器并产生335马力。

随着汽车的发展,它在1980年获得了燃油喷射,将型号名称更改为400i(“i”表示喷射)。1985年,发动机排量增加到4.9升,法拉利认为这足以接近每缸412cc,因此最后一次将名称改为412i。

凭借其稳重的轿车造型和懒惰的变速箱,412i在车迷眼中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失败,而它的低价值意味着许多被切割成著名的摩德纳品牌黄金时代跑车的复制品,例如250GTO、250SWB和250GTCalifornia。

作为一款豪华旅行车,412i的大多数示例都配备了通用汽车的Turbo-Hydramatic4003速自动变速器,这肯定会削弱车辆出厂时的任何运动性。然而,这个例子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箱,为这匹跃马带来了一些驰骋。

法拉利的前任车主收到了100,000美元的维修收据,其中包括原始颜色GrigioFerro的裸金属重漆。412i仅显示27,908英里(44,900公里),已多次易手,最近一次归412i收藏家所有。